【转】Chrome+SwitchyOmega+Shadowsocks完整篇

Chrome+SwitchyOmega+Shadowsocks 网上有很多教程,不过但是大部分其实忽略了细节,导致很多新用户按教程配置后,导致代理无法使用的情况。 其实这个问题的核心就是端口的配置出现了问题,本着那啥精神:我还是一次性全部贴出教程吧,希望对大家有用!

 下面开始正题:

1:电脑端下载 shadowscoks,打开后开始配置,第一步选择  “编辑服务器”
2: 在这里配置上你获得的 shadowsocks 的IP 端口 和密码,代理端口可以只有选择的,不过一般都选择 1080

 

3:点击下 “从GFWLIST更新本地PAC“ 更新完PAC后选择 使用本地PAC

 

4:系统代理模式 选择  PAC模式

 

5: chrome 安装好 switchyomega 后选择 新建情景模式,  情景模式名称  可以随便选择   模式类型选择第一个  代理服务器

 

6:代理服务器按下表配置就okay了,到此也就可以正常使用了PAC模式了。但是为了更近一步更方便的使用我们还可以增加一步。

 

7:选择右边的 自动切换  最下面的  规则列表设置 按下表设置就好了  规则网址也是我图上给出的这个。

  到此一切都okay啦,旅游吧!

作者: Carlxu

Carlxu Tag:90后、早熟、职业经历丰富、终身成长。 新进医疗行业的前程序员,现任职于某省级医疗机构信息中心。 早熟:3岁学前班、15岁上大学、23岁硕士毕业,24岁成家。 职业经历丰富:6年换了4份工作,体验了国企、民企、机关、事业单位的工作方式,拥有市级-省级-国家级机关内的工作经历。 读书成家早,那是听从家人安排。跳槽多,那是缺少职业规划。31岁这年,我成了两个娃的爸爸。 今后,我将和“大橙小原”一起,不断习得新技能、在一个领域深耕、为自己的选择负责,终身成长为更好的自己。 感谢您对我的关注,很高兴能认识您! 让我们携手同行,体验未知世界的精彩。

发表评论